「三個詞一篇文」系列(不定期更新)

腦洞產物(X
自虐產物(O

總之就是這樣一個發神經的短文系列,比較新的在前面

*

原噗

期末報告、舔人、香蕉巧克力塔

六月中,天氣悶熱。
但與其在意外頭的一切,我想還是趕快把注意力放回眼前的東西。
是的,該死的期末報告,該死的要放暑假了為什麼還有報告!!!!!!!!!!

該死的為什麼還有人要來我家一起做報告!!!!!!!!!!
工作效率、工作效率!!!就算你覺得有個人陪比較容易集中精神但我不是!!!!!!!!!!
看看打開之後就再也沒動過的空白WORD檔,然後再用窗戶反光偷偷觀察後方的人。

這個角度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,大概就是可以感覺到那敲著鍵盤不曾停下的雙手,以及戴上耳機後與世隔絕的認真背影。
還有在黑髮襯托下更顯白皙的後頸...我在看哪裡?
甩甩頭,我強迫自己想想要怎麼開頭。

開頭...開頭...開什麼頭!!!!!
為什麼你都可以好好做事!!!為什麼只有我一直靜不下心!!!
果然就是因為鏡子反光一直影響我嗎!!!為什麼有人的脖子與髮際這麼好看!!!
...啊,原來這就是重點啊。

唉...總覺得知道真相之後並沒有比較好啊,算了,吃點心吧。
我拉下耳機,走到廚房打開冰箱,裡面有昨天經過某間手工派專賣店時嘴饞買的香蕉巧克力塔,簡言之就是做成一人份的香蕉巧克力派。
可想而知當然只有一個,倒了杯牛奶後我就端著我的點心回房間。

一到門口就發現有人換了位置。
「不就空白一片,有什麼好看的?」我把手上的食物放在桌子的空位。
「啊...怎麼說...你都沒再打報告啊?」
『廢話!就是因為你在這啊!』忍住差點脫口而出的抗議,我把他趕走並坐回原位。

可是他沒有走。
「挖賽高級點心耶...請我吃的嗎?」「怎麼可能,回你的位子上。」「什麼我的位子...不就只是你拿個坐墊叫我坐地上,然後拿張椅子給我當桌子嗎?」「不然你可以去客廳,我的房間只有一張書桌。」「啊超過分!作為懲罰讓我吃一口!」「等等你不要亂來!」

啊啊啊就這樣從正中間咬下去了啊啊啊啊啊!!!!!
「好吃!」好吃你妹!那是我的你說什麼好吃!「媽的還給我喔!」「來者是客吧奇怪耶~」「奇怪的是你啦搶什麼!」情急之下我直接搶走整個...剩下的半個塔,顧不得盤子和餐具還在對方手上,然後一口塞進嘴巴。
「啊啊你就這樣吃掉了!!!!!」「廢話這我的啊吃掉有錯嗎!!!好了總不會連牛奶也要跟我搶吧,要喝在冰箱自己倒。」

不想再理那傢伙,我戴上耳機決定繼續奮鬥,手放上鍵盤的時候想起了那被我遺忘的餐具,「欸我跟你說盤子記得放...水槽...」
...
...咦?
...剛剛發生什麼事?

「你、你嘴角沾到巧克力了啦!」說完他頭也不回地衝出房門。
頭也不回...
乾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乾你做了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乾沾到就沾到你把它舔掉做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覺得我現在的腦袋大概跟眼前的螢幕一樣一片空白。
然後我拉下耳機,走出房門,往廚房前進。

END
部長大大你給我記住
另外說道手工派我喜歡吃這家
現在有特價喔XD

繼續閲讀

狡兔還挖第四窟

wbKuULBSsP6E4yz1Lu8fF.jpg


巴哈勇者小屋:詠嘆調

大家早安,總之就是...開了巴哈的小屋
應該會用來發瑪奇的遊戲截圖啦,再放河道大家都要抗議了...

還請多多指教

遲來的公告(被打死

大家好,這裡是兩個禮拜沒更新了的楓(還敢講
這個嘛...因為期中考和系上的事情,11月沒辦法更新了抱歉。

請期待12月,我會認真念書跟練舞的。

自我紹介

嗯,因為作者是懶人,所以打算貼上之前填過的畫風問卷,再填一份文風問卷作罷XDD,然後補充一下其他東西~
好像很眼熟?2011.3.26 的時候發過啊XDDD後來無名關掉這邊重新開張,所以把原本發的一些文章隱藏了。
不同篇章是兩周更新一次的,所以這個禮拜就發發自介吧!
點開來是畫風問卷~


文風問卷

01.筆名(如果可以的話,請簡述它的由來)
悠楓。
說到由來就要回想還是小P孩的年代…從那時候我就很喜歡楓葉,然後充滿亂七八糟的中二幻想,想要「悠閒的坐在窗邊數掉落的楓葉」,然後就有了這樣的筆名w
好吧,可能只是覺得這樣感覺很好聽就取了,理由是後來想出來的XD
後來又無聊加上姓氏,秋月悠楓。
簡直就是屁孩進化史~

02.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事寫作的呢?在那之後,引發你「想繼續寫下去」的動機是什麼?
國小五六年級,看了1/2王子之後。
想繼續寫下去的動力...還沒寫完啊!故事還沒結束怎麼可以斷尾!
當然後來狂開新坑就是了(倒地

03.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?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?
我可不可以來應徵一下大家的回答?
真要問我自己...大概是充滿幻想、背景設定打一堆結果荒廢正文、前面沒寫完一直想寫結局跟番外,就這樣吧。

04.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?請簡述之間的差別。(不論是結構、文字敘述、故事走向、常寫的題材等)
應該有比較不中二...吧,不會很無聊想把自己變成主角了。
也沒有以前那麼勤奮龜毛了XD

05.喜歡的風格(不論是文字、故事的走向等)是什麼樣子?
清清爽爽但劇情要有張力(前後矛盾),不是很喜歡悲劇結尾

06.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?(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的話,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感覺鍵盤/筆桿要爆炸了)
寫一些讓人看不懂的東西wwwwww(打設定意味

07.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?(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長什麼的話,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總是遇到瓶頸)
親情倫理言情懸疑驚悚推理...族繁不及備載

08.你寫一篇小說/文章需要多少時間?
哈哈,哈。
慢的話以年計算,快的話大概三小時。

09.在開始動筆之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?
如果指的是打設定的時間...那大概幾個禮拜吧。
不然就是想寫就寫~

10.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?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?
聽音樂!然後就會太專注去聽音樂結果抓不到劇情氣氛。
近來還有顧著回噗進度堪憂的新煩惱XD

11.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?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?(慣用的筆記本、筆、程式等)
手寫~會在打成電子檔的時候做修改,常常不小心就修太多乾脆砍掉重練了(望
慣用鉛筆,筆記本都是那種路上補習班發的宣傳品,或是乾脆隨便一張紙~
電腦就word囉!

12.有寫草稿的習慣嗎?草稿跟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?
就手稿跟電腦稿的差別嘛,上一題講過了。
不過有時候會先寫個大概的劇情發展,打字的時後再補齊。

13.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?
女生當主角反攻男主角的設定!(欸

14.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(不論是自創、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)是誰?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?
時雨澤惠一!因為他我從此以後立志「後記」要開紅色三倍速來燃燒!(?

15.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,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?
我承認中二年代有想過,但現在想想也不太可能了,頂多當副業吧。

16.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?
有,我千辛萬苦打好了背景設定被很多人抗議看不懂...

17.那麼,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?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?
喜歡!可是熱衷程度...不忍說。

18.從一開始到現在,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?請節錄一個片段。(不論自創、同人、學校作文,如果都有喜歡的也可以都放上)
(哇塞這是什麼黑歷史羞恥PLAY?)

  心裡一直存著這些疑惑,讓我在看見同樣的顏色時,心頭總不禁揪緊,似乎將他和鐵灰畫上等號。我只是愈來愈好奇,愈來愈想知道,卻生不出半點勇氣,踏上他所在的灰色地帶。我的世界非黑即白,一旦站到他面前,那就等同於我放棄了多年堅持的意志,承認那些無法分類的中間事物。是,當時的我不能接受。

(出自高中作文,鐵灰。沒看過是正常的,但他是我最喜歡的幾篇文章之首)

19.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?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?


20.最後,請你點五位有在寫作的朋友填寫這份問卷。
要寫的自行取用~

*

繼續閲讀

二度開張。

大家好,這邊是UN/悠楓。
順帶一提,因為站主很懶(喂)所以以後都只自稱悠楓,謝謝。

七月底把老窟(!)無名關掉之後,我就拖了超過半個月才來整理這裡...要不是家裡電腦剛還原得讓她重新跑一些東西我一定是跑去打OLG(欸
總之先這樣,新朋友舊朋友都歡迎喔~

繼續閲讀

佈告欄 .. 空靈境 .. 幻次元 .. 焚香雨 .. 詠嘆調 .. 敕令獄 .. 宣華堂

作者不知道在幹嘛所以不定期更新,找人請愛用噗浪
Time
Mist
Starry☆Sky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 .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Love
.
.
放課後colorful*step .
学園K -Wonderful School Days-
News
Now
正在這裡玩的人
Visit
來過這裡玩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