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認識羅蘭的時間之解答來了!!!

大家午安。

「羅蘭的無良問答又來囉~又多認識羅蘭一年了大家來測試看看有沒有更了解我一點呢(被打」
↑總之就是最近河道又吹起了10題問答風,然後我想了想又做了新的十題:點我
聽說我每次寫的題目都只會讓人想扁我

是說我翻到舊的十題了大家可以玩一下XDDD
點這邊
真糟糕我第一題就錯了!!!(欸
真糟糕我錯了兩題!!!(到底作者是誰啊

基於無論是高二的我還是大二的我都如此欠打(還敢講),所以我來寫解答了
就只寫今年的,內收

**

【一年一度認識羅蘭時間來囉~】

有一些背景知識先交代(什麼鬼),這十題裡有一半的題目偏向二次元、一半偏向三次元,選項1和4出現三次,2和三則出現兩次,我都有算過喔...

*
Q1.請問羅蘭現在的英文名字?
(1)Angela
(2)UN
(3)Umaple
(4)Lolan

〈答案是4〉
詳見這噗
1是我小時候老爸選的英文名字啦,不過撞來撞去我都覺得太常見了所以...
2是畫畫用的筆名(國中美術課時老師說要在自己的畫上簽名,於是就寫了這兩個英文字,取自本名的諧音)
3是寫文的筆名和網路暱稱...一開始的暱稱(翻成中文就是悠楓囉~很中二但我要說這是我國小的時候想的)

*
Q2.請問羅蘭畢生的摯愛是哪一位? (怎麼第二題就問這個)
(1)羅蘭‧魔獄(吾命騎士)
(2)星月琥太郎(Srarry☆Sky)
(3)生命主宰(1/2王子)
(4)一方通行(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)

〈答案是2〉
從小學開始我的摯愛就是生命主宰,即使認識了羅蘭之後也沒變過(在我心中排第二順位),但自從星月老師出現之後,一切都變了樣...總之,我的這一生應該會永遠獻給星月老師了。
一方通行雖然很愛,但沒有擠進我心中的前五名過

*
Q3.羅蘭家對面前一陣子開了一間清玉,請問我走進清玉後會點什麼呢?
(1)翡翠檸檬愛玉
(2)鐵觀音奶茶
(3)紅茶拿鐵
(4)根本不會走進去...

〈答案是4〉
不忍說我寫這題的時候還去找了清玉的menu...
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家對面開了一間清玉的時候,我想說試試口味所以買了鮮奶茶,半糖少冰。
結果我收到半杯碎冰塊,吸一口全是糖漿的味道。
從那天起清玉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

*
Q4.當以下活動/事情全部撞期時羅蘭會視何者為第一順位?
(1)科普演講
(2)同人場/動漫相關活動
(3)家聚/親友Dating
(4)快考試了要念書

〈答案是1〉
這題根本送分題好嗎...我還曾經在去年寒假場的時候背了六個人的外套去聽演講(這六個人都進去廝殺了)(小雪出來面對啦)
然後這個順序也剛好是重要性的順序,聽常餐聚我不會約在同人場啦,而且跟我聚的人多半自己也要進場
對了4選項其實不存在唷

*
Q5.以下哪個Online羅蘭沒有玩過?
(1)瑪奇Mabinogi
(2)楓之谷Maple Story
(3)RF晶戰
(4)艾爾之光Elsworld

〈答案是3〉
不算送分題,不過應該沒人選1和2吧XDDD
RF是很想玩但硬體設備太爛玩不了,艾爾是玩過很短的時間,不過不喜歡所以沒有繼續下去(後來那隻角色就歸我弟管了)

*
Q6.羅蘭不會特別在意以下哪個節日?
(1)愚人節April Fools' Day
(2)教師節
(3)中秋節
(4)萬聖夜Halloween

〈答案是1〉
這題有一個最快速的解法:因為我本命秋天,選不是秋天的節日就對了←
好啦,4選項多多少少是楓之谷影響的(永遠怨念的萬聖節地圖),2跟3是因為和我的生日有關所以會清楚地記得
就算每年愚人節官方都會有特別活動我還是沒有特別在意啦...頂多去右鍵而已

*
Q7.宣告不買二創本的羅蘭曾經為了一些作品破戒,其中「不」包含下列哪一項?
(1)Free!
(2)吾命騎士
(3)沉月之鑰
(4)APH

〈答案是3〉
完全不意外的殺掉最多人的一題。
在我的觀點裡,原作者自己在同人場出的並不在我認知的二創本裡,即使他平行世界又有CP也一樣,這是個人認知問題
1我買過007的全員歡樂本...買了看了才知道不是「全齡向無CP」全員歡樂本的我有點哀桑
2我買過兩本水波不興的本,分別是寒冰甜點本跟小紅帽本
4我買過這本但嚴格說起來不是用買的

*
Q8.羅蘭手上擁有的隨身碟總共加起來有幾G?
(1)7
(2)13
(3)15
(4)21

〈答案是4〉
想不出題目了只好亂寫之一,不知道答案的時候選最多的就對了!!!(欸
正確來說的演進史是這樣:國中254MB(搞丟)、高中1G+2G(也搞丟了...)、大一1G+2G(被我弟拿去插在他的新手機裡)(其實是高中那支手機的記憶卡)+4G、大二1G+4G+8G+8G(兩支8G的都還沒用)
附註一下上述除手機記憶卡外都不是用買的

*
Q9.哪一部已完結輕小說是羅蘭有看卻沒看完的?
(1)彩雲國物語
(2)銀盤萬花筒
(3)未來都市NO.6
(4)以上皆非

〈答案是3〉
不知道噗浪上有沒有講過...我記得有吧。
我在今年暑假終於看完彩雲和NO.6,銀盤則是因為圖書館沒有進後續遲遲沒有辦法
彩雲的結局啊...是很棒的結局啊,但有些時候我會希望不要這樣子演,或許選擇另一個人秀麗會過得更好
提醒我要發一篇心得

*
Q10.最後一題,請問羅蘭是在什麼情況下想出這10題題目的?
(1)聽演講中
(2)上課中
(3)唸書的時候
(4)公車上

〈答案是1〉
想不出題目了只好亂寫之二
1通常會胡思亂想
2通常在睡覺...
3選項不存在比較高的機率是看小說跟寫小說和畫畫
4在睡覺
結論就是通通在睡覺(誤

發表留言

Secret

佈告欄 .. 空靈境 .. 幻次元 .. 焚香雨 .. 詠嘆調 .. 敕令獄 .. 宣華堂

作者不知道在幹嘛所以不定期更新,找人請愛用噗浪
Time
Mist
Starry☆Sky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 .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Love
.
.
放課後colorful*step .
学園K -Wonderful School Days-
News
Now
正在這裡玩的人
Visit
來過這裡玩的人